close
一早起來...
"靠,老闆娘,我的"勃肯足"怎麼少一隻?"
"啊,口能被隔壁的小黑給咬去了啦..."

(P.S,幸好還有一雙布鞋放車箱後,沒想到我的腳香還是有逐臭之夫)
(可惡,離開前還是沒找到那隻小黑,害我損失一雙鞋)



這張照是要告訴大家,只要有心,這種車都可以環島...




關山的自行車道真的是設計很好,小鎮的田園風光,山林景色,連行道樹的避蔭角度都做了最佳化
(應該沒這麼神啦)


台北的淡水河堤自行車道,新竹南寮的濱海車道,我覺得應該來參考一下...



路旁的...,奇怪,他是老虎嗎?不需要這樣吧...




中午經過池上....就
老實說,奮起湖的比較好吃,料當然有差,但是米...喂!這裡是"池上"耶,怎麼還這麼普通...
(工程師性格又發作了)



"豬滿妹腳婆婆"?? 其實這家很有名喔...不過,不便宜...






到了鳳林,發現這個客家村蠻多有趣的東西可以看...

只聽過"美少女夢工廠",難不成這裡有校長養成訓練???




是真的耶,有一句話"美濃出博士,鳳林出校長",這裡真的出了不少國小的校長!




有點Kuso的旅店名



在去花蓮市前,特地去了從沒去過的"鯉魚潭", 本以為是個像高雄春秋閣或是美濃中正湖的髒池塘, 卻是和日月潭一樣的空靈(我覺得比日月潭漂亮)



除了湖面上踩水車,建議也可以騎自行車環湖






當然,花蓮的扁食怎可以錯過...

(P.S 原來有名的"液香扁食"和"戴記扁食"是同一家族開的,果然肥水不落外人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天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