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眼班機的好處... 強迫看日出
薄荷島(Bohol)的市中心Tagbilaran...規模大概是台灣鄉鎮的規模
但第一印象是交通混亂,滿街三輪機車(tricycle)橫衝直撞...

只要台幣一元...又破上回紀錄


這邊大排長龍的不是吃的也不是限量商品...而是人人排隊買樂透彩券, 連商場人氣最多的地方竟是...


當地公共汽車Jeepny...超帥氣der

菲律賓較大的城市治安真的不是很好,今日進入各大商場入口都要被持槍的警衛搜身才能進入
(好像過海關安檢)...
一到夜裡後全城實施宵禁, 我今晚十點因為口渴想出外買瓶水, 結果飯店門口竟然是用拒馬擋住大門
口,而且警衛荷槍在旁看守, 我只好從後門通過一家夜總會由另外一位警察帶我出去, 一到馬路上和白日
天差地別的景象,幾乎都是持槍的警衛在各大街口巡邏, 連我跑去藥妝店買水都是由警察幫我開門,嚇死我了,真的是用生命Shopping...


住宿:Metro Centre hotel:2150 PHP (1:0.7NT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天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