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kulsarlon冰河湖)


今天一早天象非常惡劣,原定的冰原行程也臨時取消了,看天氣:這一時半刻大概都別想出門了...
但是...
我的個性,you know...
下大雨時我能做的,就是全身穿達新牌把能做的防水都做好
然後衝出車外在接近零度的氣溫下快速打開手機的錄影拍照功能
把眼前所見快速地記錄下來...

手機其實在這種惡劣天氣下還蠻好用的耶,反而這時單眼無用武之地...(就看你心痛程度了)



一群不怕冷死的愚婦...

為了等可愛的小海豹探出頭來換氣,岸邊的人快被凍僵了...

終於露出兩隻抬頭的小可愛...



下雨天做什麼事最開心:身為台灣人就是:吃!吃!吃!
一推開門,果然一堆台客...
歪打正著的龍蝦專賣店,其實今天Hofn全鎮也只有他營業(來,複習一下,週日歐洲的商店都如何呀...)


點太多了嗎? 那就再點更多一點...(來人,餵兩位公子吃餅)


電影白日夢冒險王(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的主人翁班.史提勒
在拍攝期間也在此用餐過...(我不是因為這部來冰島的噢)



下午天氣還是很糟,風雨斷斷續續地,哪都不能去...


結果,今天下午主要行程變成超市採買...



感謝大廚今晚又神奇地生出一頓大餐...(我怎覺得愈吃愈好,有違我自虐式的背包旅行呀...)
結論:今天的行程是養豬之旅...



今日消費:(1冰島克朗:0.257台幣)
住宿:Vagnsstaðir YHA 一晚一人約台幣2167元(很克難不建議家庭來住, 房間很小,公用浴室只有兩間,公用廁所只有兩間) 聯絡方式: 電話: +354 478-1048 / 854-3133 
Email address: glacierjeeps@simnet.is 
地址: Suðursveit, A-Skaftafellssýsla, Vagnsstaðir, , Iceland
午餐:兩盤焗龍蝦餐15800克朗(已經自暴自棄了)
租車一天約台幣3400
汽車加油:6999克朗(柴油192.5克朗/公升)
超市採買:6840克朗






同場加映:樂樂在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天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