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謝謝大家的關心啦...昨天歷經自己粗心發生的蠢事,對獨自旅行更要注意自身安全更加體悟,
尤其是不能落單...我一定會銘記在心的!!!
再一次跟關心的親友說聲抱歉及謝謝... <(_ _)>

今天早上換了最安全的小火車上山走最後一條可以俯瞰冰河的步道...


山頂是一家號稱全歐洲最高的餐廳旅館...(我想價格應該也是一樣吧)

其實這裡的冰河和山景,我覺得是最壯闊的,因為可以環360度都可以欣賞到冰河雪峰,
From SWISS day5 SONY
然後又可以在此享受美食(外帶的啦,內用消費不起...)

下山的路很好走(今天像個小朋友緊緊跟在大人後面,不敢再亂跑了),

其實今天是來拍湖中倒影的...

山上的各種小花...



趕中午之前下山,準備離開南部山區往西部法語區移動...

等車前在小鎮隨處繞繞...


和前天一樣回到Visp轉車往蒙投(Montreux)日內瓦湖區


路上的景色已經開始變化, 鐵道兩旁都種植著釀酒用的葡萄樹


我在網路上找到這家民宿實在有夠難找,又跟第一天發生一樣的事:Google地圖看起來
離車站很近,但是到了之後發現是在山上...(我的媽呀,今天氣溫有30度以上...又要行軍了)

看到斜坡,腳就開始抖了...

爬不完的樓梯呀


哇,不是吧...是住在城堡嗎?


進入房裡有個講法語的老爸爸老媽媽, 不會要講法語吧, 我只會"你好"而已耶...


給了我們三樓房間,是要繼續鍛鍊腳力就是了...
不過,真的很像住在歐洲博物館的感覺,好特別呀...


我打電腦時的窗外...


夕陽照在雷夢湖(日內瓦湖)上



今日消費:
上山小火車:69 CF
住宿:CASTEL LES CHENES : 96 CF
飲食: 17 CF (阿基屎小撇步:到瑞士第一件事就是找COOP及Migros超商,就不會餓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天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